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~*~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~*~都能夠忠誠眷屬~*~

愛上一个人... 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...
放棄一个人... 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...


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, 才瞭解到遺憾.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....


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...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?
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...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?
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?
是否我已離開了....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?

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←※~

1 comment:

  1. 為什麼要在一起 沒有其他理由…...你就想不到原來就簡單... 真的很簡單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