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07

i'm not worthy 我不配

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~ 玻璃上有雾气 ~ 在背影照进过去 ~
你脸上的情绪 ~ 在怀念那场雨 ~ 这小弄太过完全 ~ 走不回过这里 ~

这日子孤单里 ~ 又班驳了结局 ~ 剩下半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 ~
第一眼的注意 ~ 更遥远的距离 ~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~

还来不及 ~ 仔细心细 ~ 写下你的关于 ~ 描述我如何爱你 ~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~

这感觉 ~ 已经不对 ~ 我努力在挽回 ~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 ~
你如此碎的愿望 ~ 很卑微 ~ 在凋谢 ~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的安慰 ~
这感觉 已经不对 ~ 我最后才了解 ~ 一页页不能翻阅 但情节 你好累 ~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你默背為我掉過几次泪 ~ 而憔悴 ~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~ 我不配 ~~

thanks to han, now i can't stop thinking bout this song. PLUS oj sim keep ignoring my sms and calls thus i get even more closer feeling to this song. sigh~

for bananas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, click *here* to see the meaning of the lyrics at tee cheng's blog along with a your tube video of the song. thx tcheng ^^

1 comment: